心态不好,你将永远是个弱者

天堂仙子:


       生气不如争气,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,但不会处处是逆境。人生有巅峰也有谷底,也不会处处是谷底。因为顺境或巅峰而趾高气扬,因为逆境或低谷而垂头丧气,都是浅薄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面对挫折,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、生气,那么你将永远是个弱者。


       古往今来,许多人之所以失败,不是因为无能,而是因为不自信。自信是一种力量,更是一种动力。不要在生活中丧失了自信,自信的人最美丽。别把挫折当失败,每个人的一生都难免遭受挫折。

       挫折无非是我们生活中的垫脚石不要埋怨失败,要记住,一个暂时失利的人,如果继续努力,打算赢回来,那么他今天的失利,就不是真正的失败。相反的,如果他失去了再战斗的勇气,那就是真输了。


       人一生之中不可能一直活成你想要的样子,所以你遇到顺境也好,逆境也罢,他对你来说也都是一个考验而已,在逆境你要坚信一切都会好的,在顺境你要明白不努力你也会随时失去你所有的,人生有巅峰时刻也有跌入谷底的时候,无需在顺境或巅峰而趾高气扬,也没必要在逆境或低谷而垂头丧气,都是浅薄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面对挫折,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、生气,那么你将永远是个弱者。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,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,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。

       人生应该有所追求,也应拥有一颗平常心面对人事的无常!


       终日烦恼的人,有的并不是遭遇了太多的不幸,而是自己的内心得不到释怀。当烦恼降临的时候,我们不要怨天尤人,也不要自暴自弃,要学会给心灵松绑,从心理上调适自己,避免烦恼变成心病。

       人生活一辈子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无非都是考验一个人心态,你若放的开什么还可以让你烦恼,你若放不开又如何才能成就,心态不好的人注定你的道路平淡无奇,烦恼缠身,愿你放得开看得淡。(网摘)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零所谓 | Powered by LOFTER